牛刀“看多”碧桂园十里银滩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邓恒实习生周芮楼市“空军司令”牛刀日前在碧桂园十里银滩开讲“牛刀解市———2014年下半年房地产投资沙龙”。作为十多年的“空军司令”,牛刀虽极言人民币将贬值,但却看好拥有深圳东稀缺海景资源和众多成熟配套的十里银滩。

当听见十里银滩策略副总监邹阳军介绍上半年销售业绩时,牛刀表示惊讶:“深圳上半年月均成交才2500一3000套。而十里银滩至今已总成交超2万套,仅上半年就达4000套、25亿,不可思议!”

十里银滩环境优美,又因其雄踞环大亚湾新区核心区位、**级常住配套趋于完善,正成为**滨海湾区新的价值增长极。国内众多知名开发商携手入驻,3000亿投资带热了湾区。

据邹阳军介绍,十里银滩自建交通中心,设置苑区穿梭巴士,24小时楼巴来往深圳,开通购物专线、香港业主专线。今年7月,十里银滩又开通深圳地铁环中线和蛇口线换乘站黄贝岭站的交通楼巴,今后将实现类公交化运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