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价房广域花畔里开放样板房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近日,顺德大良限价房广域花畔里*次开放样板房**单位,分别为套内面积73平方米的三房两厅,和套内面积83平方米的三房两厅单位。项目的“封顶价”为4690元/平方米,*付*低10万元。

据介绍,花畔里总占地约6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接近25000平方米,总户数205户,三座洋房有着温馨的名字,分别是花港、花岸、花桥。*次对外开放的是1座花港样板房。

据介绍,项目住宅部分打造了酒店式大堂,法式**园林,建筑设计为双电梯小高层,采用2梯5户布局,每户都拥有高实用率的户型设计。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