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同游 看城乡巨变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这个暑期好精彩

北滘

南都讯记者陈宇昨日,记者获悉,北滘将开展春风学堂社区教育之“我陪爷爷奶奶逛顺德”系列活动,让“祖孙同游北滘”。活动不收费用,有意参与的市民可报名。

近年来,北滘启动了春风学堂社区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从今年起,北滘计划将该项目提升为全镇市民广泛参与的新市民教育活动,下半年起,将着手分别对“城市社区”、“农村社区”以及“产业社区”三个层面开展新市民教育活动。其中,计划在7至8月期间,开展春风学堂社区教育之“我陪爷爷奶奶逛顺德”系列活动。通过“祖孙同游北滘”为载体,在广大未成年人中广泛提倡老少同游活动,使老少在共同游乐中,共同感受顺德北滘的发展与变化,感受家庭与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本次活动由北滘镇公民教育委员会、宣文办、教育局发起,将在镇面的主要居民区及各村居广泛开展,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费用。

活动时间:7至8月间逢周一到周五上午进行

活动地点:*期将参观碧江金楼、广东工业设计城永爱养老产品馆;第二期则是顺德博物馆

参与者年龄范围:老人55-70岁,小孩7-18岁

报名方式:前往所在村(社区)或物业管理处填写报名表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