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客的士挤占公交车站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黄先生:在莞太路南城步行街对出的路口,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有不少出租车排在路边等候乘客。这本无可厚非,但排的出租车太多,以致占据了旁边整个公交车站,导致公交车都无法进站上下客。坐公交车的市民只得跑到机动车道上上下公交车,带来不少的危险。

走访:被市民投诉的地点具**于莞太路南城步行街对出的公交站台。这里是南城步行街、莞太路以及城市风景商业街等三条闹市街道的相汇之处,车流和人流都非常的大。

据居住在城市风景的黄先生说,每天在该路口等乘客的出租车很多,“由于排队等乘客的出租车太多了,出租车都是从路口一直排到附近的公交车站。”

记者昨日下午在莞太路城市风景公交站台看到,有五六辆车停靠在马路边上等候乘客。由于这些出租车并不是整齐划一地停在路边,使得路口处的交通一度处在混乱当中。随后而来的两辆出租车不得已只能是停靠在公交站台里。几分钟后,一辆公交车开了过来。由于出租车挡住了进站的道路,公交车只能停靠在莞太路的主干道上,乘客纷纷小跑穿过出租车上了公交车。

一名公交司机表示:“这样的现象已经持续有一段时间了,搞得公交车连站也进不去,乘客只得在机动车道上上下车。”该司机称,他们也曾向出租车司机**过,但几乎没什么效果。“走了这辆,又来了那辆,赶是赶不完的。”

回应:对此,东莞交警部门表示,莞太路城市风景路口是个交通要道。交警部门早已在该路段设置了禁止停车的警示牌,提醒司机们不要占道停车。鉴于出租车常常在此乱停车的现象,交警表示将会加大巡查力度。

采写:南都记者 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