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货车碰撞伤十余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大客车冲出路面。报料人供图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 昨日15时30分左右,325国道鹤山鹤城段,一辆鹤山汽车总站的大客车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疑避让时冲出路面,导致司机和乘客10余人受伤。警方表示,除司机脚部骨折伤势较重之外,其余乘客只受了轻微伤。

事故地点位于鹤山市鹤城镇南洞村,由沙坪往宅梧方向。事发后不久,鹤山人阿杰驱车经过发现鹤山汽车总站的一辆“沙坪-宅梧”的大客车冲出了公路,一半车身在道路外面,车尾高高翘起。事故现场内侧车道停了一辆蓝色货车。现场已有交警在处置,鹤山市人民医院的救护车也来到现场救*伤员。“听警察说大客车上有10多个乘客,都受伤了,司机也受了伤。”阿杰说,现场有人反映是大客车与货车发生碰撞,大客车司机在避让时,冲出了路面。

南都记者联系鹤山警方一位人士获悉,事故中,大客车与大货车发生轻微碰撞,大客车冲出了公路,车内10余乘客和1名司机受不同程度伤害,均已送入医院救*,其中司机脚部骨折,伤势较重,其余乘客只是轻微伤,并无大碍。该人士称,目前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事故详细原因。

线索提供:李**10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