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常委班子开 “辣味”专题生活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吴曦 昨日,顺德召开区委常委班子专题**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区委书记梁维东通报了详细情况,他强调要针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收集的问题清单和**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落实。督导组组长冼瑞伦认为生活会开得有辣味。

顺德区委常委班子专题**生活会于7月3日至4日召开,**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全程参加专题**生活会。***认为顺德区委常委班子专题**生活会充满了改革气息,没有心浮气躁的套话空话,尽是润物无声的真心帮助和相互提醒,给人印象深刻。

梁维东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查找出的在遵守党的**纪律、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和“**”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常委个人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梁维东表示,根据梳理出的问题清单和会上收到的批评意见,区委常委班子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确定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落实。他强调,要突出**班子和成员个人的整改**,突出以开门搞整改的精神继续听**借民智,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落实。

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冼瑞伦认为,专题**生活会谈心交流坦诚,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接下来在搞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继续开门搞活动,在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上下功夫。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