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逃嫌犯落网 村民死因待调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嫌疑人指认现场。报料人供图

《鹤山一村民追贼被刺身亡》追踪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 鹤山市龙口镇尧溪村村民李某追贼被刺身亡一案有了进展。昨日,南都记者从鹤山市公安局获悉,昨日上午,两名在逃嫌疑男子被抓获,他们供认了入村行窃的犯罪事实,但警方表示李某究竟因何而死仍需进一步调查。

据警方调查,7月22日晚,三名男子窜入尧溪村一旧屋行窃,恰逢屋主的妻子来取东西,开门发现一个男子翻墙逃跑,于是大喊“抓贼”,邻居前来帮忙,并打电话给妇女的儿子李某。由于盗窃嫌疑人四散逃跑,村民也分开去追,追至村口土地庙时,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众村民将其控制,经妇女辨认正是翻墙之人,众人于是将其打了一顿,随后交给民警处置。警方称,李某回家途中才发现身上有血,随后被送去医院不*身亡。

两名逃跑的嫌疑男子于昨日上午落网,昨日下午被民警带到尧溪村指认现场。据警方审查,三名嫌疑人均为鹤山市龙口镇人,均是20多岁。经审讯,两人亦供认入村盗窃一事,其中一人交代与追赶上来的李某发生扭打,并使用了利器乱刺。但李某究竟因何致死,警方表示还需要进一步调查。线索提供:张生10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