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启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简讯

南都讯 记者张笑 7月15日,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在中国油画院举办。此次活动通过不同主题详细展示东风雪铁龙产品在动力、节能、底盘、人性化及智能五大维度的**科技。其中,东风雪铁龙即将投产的1.2THP发动机及Citroen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技术是亮点。

海马S5“都市新玩家”邀你玩转11城

南都讯 记者黄习伟 7月13日,“海马S5都市新玩家邀你玩转11城———探寻科技港城”活动在深圳举行,海马S5成为活动主角。活动现场不但播放精制的都市新玩家宣传片,还邀请了都市新玩家车主代表现场分享人生故事。

斯柯达昕动荣膺“红点”大奖

南都讯 记者林憬文 近日,斯柯达RapidSpaceback昕动凭借**的设计荣膺“红点”大奖。作为***具**性的设计大奖之一,每年,**评审团都会评选出年度世界**的、品质卓绝的汽车设计。此外,新款斯柯达OctaviaRS旅行版也凭借**的产品设计获得荣誉奖。

腾势电动车获C-NCAP五星认证

南都讯记者黄习伟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官方网站发布,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DENZA腾势电动汽车在CATARC碰撞试验室进行了碰撞试验。DENZA腾势电动汽车是**个按照现有评价规程进行C-NCAP试验,并达到5星分数的电动汽车车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