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一般的健身房,这里会把你训练成忍者!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厂房式的设计加上墙上粗犷的涂鸦,白炽灯下吊环、悬绳、木箱和大轮胎泛出一丝冷光,几个彪形肌肉大汉站在**,这样的场景你是不是立刻会以为自己误入了什么黑帮的训练房,只想赶紧低头说声“大哥对不起我走错了”。别走!这里是深圳**家经过认证的CrossFit健身房,那几个壮汉也不是道上的兄弟,而是考取了专业资格执照的教练。

乍一看,记者也觉得这种锻炼方式和普通健身房好像没什么不同,无非是练练肌肉。教练张丹峰只好第五百遍地解释:“我们和传统的健身房训练**是两回事!”CrossFit是近年来在美国非常流行的一项*特的功能性训练课程,训练方式是把一系列基础练习动作有机组合起来,在短时间内循环**度练习,它发展的不光是力量,而是**力、速度、协调性、耐力等等所有完成运动所需要的条件,所以它的另一个名字也叫全面强健。练过CrossFit的人*骄傲的一点就是他们文能跑马拉松,武能举千斤。

去年,中国**家CrossFit健身房在上海开业,深圳这家是今年7月1日才刚刚开始营业。上过一次体验课的杨艺告诉记者,虽然一个小时的课程内没有任何负重练习,但是回去全身肌肉都像被痛揍了一遍,乳酸整整作用了三天。要知道,杨艺可是某健身会的忠实粉丝,一周要上三次健身房,却还是被张丹峰认为体能有点弱。“现在很多健身房盲目追求肌肉和力量,往往会走进误区。全面强健比较简单粗暴,就是让身体变得强壮健康,肌肉是随之而来的附赠。很多人小时候都有爬树翻墙的经验,长大反而肌肉和体能都退化了,让身体能再次像小时候那样矫健灵活,就是我们的目的。”而且,训练量达到一定程度,就算吃垃圾食品,身体也**可以代谢掉,不必像禁欲主义者一样控制口腹之欲。

*近在朋友圈疯传的真人秀节目《忍者勇士》里,那个通关的女超人其实就是*典型的CrossFit训练出来的例子,很多肌肉贲张的健美**反而无法完成《忍者勇士》全程。那些在健身房里出现的绳子和吊环就是给**学员练习的道具,坚持下来,每个人都有做忍者的可能。

地址:深圳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天经大厦2C-06

(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