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期间购机票有奖品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商家:大韩航空

大韩航空宣布将启动“2014仁川亚运会盛惠”有奖促销活动,凡在亚运会期间通过大韩航空购票的乘客,均有机会获得包括韩国行机票在内的多重丰盛奖品。本次“2014仁川亚运会盛惠”包括两项有奖活动,分别是“韩国行机票购买活动”与“大韩航空**登机牌点赞”活动。

“韩国行机票购买”活动面向通过大韩航空中国区官方网站购买前往韩国机票的所有会员。活动期间(购票日:7月14日至8月15日,出发日:7月14日至10月31日),只要以会员身份登录大韩航空中国区网站并购买前往韩国的机票,就有机会获得大韩航空提供的多重精美奖品;“大韩航空**登机牌点赞”活动面向所有大韩航空中国地区网站会员。在活动期间(7月14日至8月15日),凡在大韩航空**登机牌合作伙伴公司中选择您想利用的合作公司,并在活动页面并为他们点“赞”,就有机会获得大韩航空机票或**登机牌合作伙伴公司的使用券等丰厚奖品。(陈坚盈)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