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汽车改装,谁躺枪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制图:陈婷

近日,珠海警方展开为期4个月的改车飙车专项整*行动,该消息随即在坊间引发热议,有网友拍手称快,也有网友发帖提出质疑。据记者了解,此前不少经销商推出经过不同程度改装的精装版本,上述整*行动是否对经销商产生影响,他们会作何反应?

【经销商】

风头*势下低调操作

在国内各大汽车**上,经常能够看到两个特殊称谓———“神车”和“大众神车党”,而被网友们奉为神车的即一汽大众旗下的高尔夫6,而该车型亦是备受大众车迷追捧的改装潜力股。

一汽大众珠海香洲一汽店相关负责人向南都记者透露,该店原计划于7月针对高尔夫7推出以改装为主题的市场活动。一方面,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进而推出高尔夫7改装样车,摆放在展厅以作展示,店内再根据客户要求为其量身定制专属座驾。另一方面,该店将邀请高尔夫6或7(经过改装)的保有客户返店,为其座驾留影并贴在展厅活动面板上,由客户评选出*佳改装车型。但该负责人称,在珠海警方开展专项整*行动后,上述市场活动或将腰斩,“正处敏感时期,经销商和客户都会有所顾虑,即便推行上述活动,我们也不会大肆宣传。”

据长安福特珠海某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该店也曾针对福克斯和嘉年华等几款车型推出改装样板(改装包围、轮毂等),并得到不少年轻客户的青睐。该负责人称,由于上述改装车型到期年检时比较棘手(需将改装部件移除),而此前国家**“**车6年免检”新政策时,他们更满怀希望,“以为借此可以激活改装业务,但谁料珠海警方突然说要整*改装车,以后只能在规定范围内低调操作了。”

上海通用别克珠海安骅店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他们偶尔会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精装服务”,而对象通常是入门级家轿凯越。“主要是内部升级,加装导航、**座椅和一键式电动车窗等等,甚少涉及外观部件”。

采写:南都记者周游

【坊间声音】

汽车改装是否就是“原罪”?

对于珠海警方开展的改车飙车专项整*行动,有市民表示支持,但也有改装爱好者质疑珠海警方“一刀切”的做法,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友情岁月:严重举双手、双脚支持整*,还要往死里整!

@bafenghanukyo:换个高性能的轮胎也捉。不见交警联合去捉晚间市区开远光开雾灯的,不见交警去捉那些没有探头的地方出租车闯红灯的,不见交警上街去把违规上路的电单车、摩托车捉去拘留。

@侠圣:昨天见到一辆从格力广场开出来的,福特改装的两厢车2.0L,一路见缝插针,炫耀自己不值*的“绳命”。

@顶楼的萌神:感觉越来越不安生!很多违章驾驶不是改装车所为。改装多数都爱车,不忍心有擦碰的。真的把车当纯粹代步的,不在乎损伤的就是马路**了。

@心丶晴:那些原厂BBA整天飙车超速!!我们这些改装车也就改改外观唬唬人…交警吃太饱*起码的堵车都解决不了还管那么宽!(摘自香山网和汽车之家**)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