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车被查 摩的司机装疯卖傻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吕婧通讯员刘洪希林凤婷滕某因驾驶非法加装遮雨棚的摩托车被交警截停检查,结果警方发现滕某还**醉酒驾车。此后,滕某装疯卖傻,企图以此逃避处罚。7月16,南朗交警大队依法将滕某抓捕归案,并当即刑拘。

5月20日晚8时14分许,在南朗车站路段,民警发现一男子未戴头盔驾驶一辆非法加装遮雨篷的摩托车朝执勤点驶来,于是截停车辆检查。其间,民警还发现当事男子满脸通红,并散发较大酒气,遂依法进行酒精呼气测试,但当事男子态度蛮横地拒不配合,并趁机离开现场逃避检查。现场多名民警于是联合将其控制,就近送往南苑派出所约束醒酒,随后送往南朗医院抽血检测血液酒精含量,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达184.1mg/100ml,属醉驾。

经查,当事男子姓滕,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在得知醉驾要被刑拘后,滕某当即装疯卖傻。民警随后联系其家人,要求接滕某回家,待其酒醒后再到大队接受相关处罚,未料滕某此后一直不见踪影。前日上午,民警在获悉滕某的行踪后,前往其工作的家具厂将其抓捕归案。

古镇拆除一600平米违建

南都记者冯强通讯员董润平陈翼昨天上午,古镇镇组织消防、城管、公安、国土等职能部门,拆除古三创业园二明窦水闸对面一栋存在违规使用土地、没有任何消防设施的600㎡锌铁棚违章建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