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重“天气”镇街冠军看“实力”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黎明今年上半年政务微博综合排行成绩昨日公布。数据显示,市直单位中除了@东莞天气保持“金身”蝉联前三,其余前三座次被新晋选手@平安东莞和@东莞质监瓜分。

向来低调的@东莞质监在今年上半年“逆袭”成功,竟将多年的强将@东莞市旅游局、@畅行莞邑等政务微博界的常胜将军斩于马下,斩获第三名。@平安东莞也重返前三席位。而年初备受责难的@东莞民政终于打破零蛋,通过加强与网友互动的行动,终于将垫底的接力棒交到了@东莞社科手上。今年上半年,@虎门太平、@欢乐长安和@荔香大朗名列镇街官方微博的冠亚季军,其中@虎门太平和@欢乐长安这对“冤家”已盘踞冠亚军多年。这与虎门和长安的**与经济实力俱强,**对网络**与**重视程度高不无关系。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