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香山持续推售 本周末举办“拉斯维加斯狂欢派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末,恒大国香山将在营销中心上演大战拉斯维加斯狂欢派对,上门就可以参与丰富抽奖。成交客户更可以参与砸金蛋赢**活动,还有“水上智勇大冲关”主题活动,*短时间内闯关到达终点的客户将赢得精美大奖。除此之外,周末下午15:00-17:00,恒大国香山将继续举行暑期游泳培训班。

七月淘房节,主推89平方米三至四房

恒大国香山一期自举办“七月淘房节,五重礼钜惠”活动以来,主推的89平方米三至四房山景楼王单位颇受欢迎。产品均为高拓户型,使用面积能达到近120平方米,同时项目还建有四层立体阳光**,车位配比达1:1.03,此外,项目所有户型赠送价值3000元/平方米9A精装修。

恒大国香山项目位于深圳水库源头,东临梧桐山,南看东湖水库,项目西侧为丹平快速丹沙路入口,占地71858平方米,建筑面积近36万平方米,绿地率30%,停车位1670个,项目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由6栋超高层组成,配套有3000平方米商业面积。

20席19-170平方米商铺正发售中

恒大国香山作为东湖**住区的住宅**,其自带商业圈的齐全商业配套也将是一大特色和优势。据开发商介绍,东壶壹街项目一期仅有20席19-170平方米的商铺正在发售,并且为了回馈客户,恒大推出了5年稳定收益50%的限时特惠活动,具有一定的升值潜力。

据介绍,恒大“东湖壹街”即将打造成集中式品牌商业街,满足各种业态需求,成为片区档次较高的商业。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商业配套不仅让业主的生活更便利,同时使项目具有价值增长的潜力。

2013年,恒大地产*度进军深圳,以恒大国香山为先导,整合**平米开发体量。恒大国香山,36万平方米体量,进驻东湖**住区,*创*大高差31米立体叠水园林,俯瞰300万平方米东湖水库,及南湾公园、东湖公园、仙湖植物园、求水山公园、樟树布公园、大望槟榔公园六大公园。

采写:南都记者 詹燕燕 实习生 蔡依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