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检学校安全工作 个别学校存在隐患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实习生邹倩娟记者谢婷昨日,南都记者从江门市教育局获悉,为**今年暑期全市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得以落实,江门市教育局于近期组织了学校安全工作督查组到各地部分学校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据悉,督查组实地抽检了36所中小学,针对暑期安全教育、安全隐患整改排查、防汛应急措施、校车运营管理、饮食安全管理、假期值班值守,尤其是防溺水安全工作等进行全面检查。

督查中,市教育局发现多数学校能按照要求,落实暑期安全工作,但还有个别学校存在灭*器失效、消防栓损坏、食堂超负荷经营等安全隐患。对此,督查组及时向学校反馈,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