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西北乡镇事业单位招聘 286人入围江门考区面试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近日,南都记者从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江门考区即将进入面试阶段,今年共有286名考生入围江门考区面试。面试将于7月30日、31日在市人社局幸福路办公楼举行,考生可通过江门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jmkszx.com)查阅入围名单及面试信息。

根据《广东省2014年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江门市乡镇事业单位主要分布在江海区、台山、鹤山、恩平等4市(区),岗位主要分布在基层的卫生、教育、水务、农业等事业单位,计划将招聘211人。

据市人社局介绍,本次入围的286名考生中,包括70名免笔试和216名非免笔试考生。本次招聘的通用管理岗位和卫生岗位均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其中通用管理岗位面试时间15分钟,卫生岗位面试时间为10分钟。教育岗位采用模拟上课或说课方式,面试时间为20分钟,包括15分钟模拟上课或说课和5分钟回答相关问题(考试现场不提供多媒体设备)。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