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夏令营 开营第一天集体表演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实习生陈佩前日,南飞雁社工组织为外来务工子弟精心筹备的梦想夏令营在桂城党员社工服务中心开营,共有36对亲子参加开营活动。据悉,梦想夏令营为期6天,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来自桂城东二周边社区。

为了让孩子更快速融入,组织方准备了“四分之一的感觉”、“言不由衷”等游戏。开营入场时,每个小朋友和家长都会收到一张“四分之一”卡片,领到卡片上的内容不能讲出来,只能用肢体言语表达,寻找其他的“四分之三”,“我表演的是铅笔和树哟,超级好玩的。”8岁的梁楚怡蹦蹦跳跳乐呵呵地说。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