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内建食品安全监控体系,深圳餐厅人气不减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快讯

近日上海媒体爆出的“上海福喜”食品丑闻,其中报道列出的曾与“上海福喜”合作的商家就包括宜家。对此宜家通过官方微博声明“2013年9月起,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为宜家提供任何食品原料”,然而宜家餐厅的人气是否因此受到打击,深圳宜家的食品又来自哪里,他们的食品质量如何**?带着这些问题南都记者于7月23日走访了深圳宜家。

记者在现场发现,虽然是周三,宜家依然人满为患,不少家长、老人带着放暑假的孩子们到宜家进行家庭活动。中午宜家餐厅更是人头攒动,平均购餐排队时间需要30分钟。

通过与宜家市场专员彭炜强交谈得知,目前宜家的食品供应商主要为福建圣农食品有限公司(鸡翅)和上海亚太**蔬菜有限公司(蔬菜沙拉和即食蔬菜)。经记者初步调查,这两家公司均为南方较大的食品加工企业,目前还未曾有过食品安全方面的报道。

据彭炜强介绍,宜家要求所有商场的餐厅在开业一年之内必须建立HACCP食品安全体系并通过**专业机构的审核认证,通过有效的流程严格监控进货、储存、加工、烹制及销售等各个环节可能发生的危害,将食品安全隐患降至*低。

此外,记者从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了解到,目前消委会暂未收到针对深圳宜家餐厅食物质量的投诉。

采写:南都记者 林嘉文

**壹号**家居广场团购

7月26日至27日,**壹号**家居广场将举行“万人团购惠”活动。据悉,此活动为龙华*届家具、建材、家电一站式集采大会,特别***美电器、国安居建材联盟、搜房网共同举办。届时顾客可一站式搞定家具、建材和家电,节省奔波挑选的精力。活动期间,位于民*梅龙路与民旺路交会处的**壹号**家居广场全场知名品牌将以工厂批发价销售,顾客无需购物便可免费抽奖获取礼品,而购物的顾客更可抽取豪华双人游。  (林嘉文)

深圳再生建材企业进军香港

近日,年处理建筑垃圾能力达130万吨的绿发环保在香港成立分公司绿发建峰,正式进入香港的建筑垃圾回收再利用市场。据了解,绿发环保拥有众多子公司,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建筑垃圾回收利用体系,建筑垃圾经过技术处理后,可以生产出再生骨料、板材、混凝土、干混砂浆、路面砖、墙体砖、彩瓦等新兴环保建材产品,将大量废弃的建筑垃圾制作成为城市美容的重要产品。     (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