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将至,踢走“烂桃花”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八卦一点

七夕将至,很多单身人士都希望在这个中国情人节能修成正果,但他们也有这样的困惑,身边有一群朋友,但都不是自己喜欢的,而自己心中的“他(她)”却迟迟未出现。为此知名风水勘舆师黄韵菱结合风水实践经验,为大家介绍几招“赶”走“坏”桃花,促进“正”桃花简明风水布局法,希望能帮助各位早日找到理想中的他(她)。

第1招:踢走“不正”桃花

遇到自己“不感冒”的人士的追求,简单方法就是,在自己的“不正”桃花位———咸池星位挂一把桃木剑。另外,卧室及内“四正桃花位”(指正东、正南、正西、正北),不宜放玫瑰花、仙人掌类带刺植物,因为这类摆设容易令烂桃花步步逼近,难以摆脱。

第2招:摆个桃花招财局

要摆脱困局当然要先加强自身的财运,黄韵菱建议可先在家中的“峦头财位”(大厅入位对角线位置)摆放一棵土养常青植物,再在植物的土壤上插八个铜*,这个桃花招财局是你找回“纯洁的爱情”的**步。

第3招:照出光明“正”桃花

“红鸾星动,喜事必临门”(注:红鸾星为四柱推命术神煞之一,主婚恋添丁,会在大运或流年运中出现或被冲克称之为“红鸾星动”),其实“红鸾星动”除听天由命地等待外也是可以“人为”地加强的,可根据生肖找到自己的红鸾星位置,然后在这里放一盏粉红明灯在每晚十一点点亮至次日七点,可催旺“正”桃花。

噪桃花小锦囊:“烂桃花”是一种时尚用语,即有桃花运,但对方条件不尽如人意,却对你穷追猛打、弃而不舍,令你讨厌的桃花。换言之,“烂桃花”,即他/她不是你的菜。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