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底前要新增生态公益林53.3万亩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近日,广东省林业厅孟帆副厅长带队到江门开展造林绿化和**林业生态工程建设督导检查工作。

孟帆一行现场检查了台山市和开平市的生态景观林带、森林碳汇、森林进城围城和乡村绿化美化工程建设情况。

根据省**下达的任务,2017年底前,江门全市将新增生态公益林53.3万亩。孟帆表示,江门各地以四大林业**生态工程为抓手,城乡面貌年年有改善,生态环境不断优化;虽然2015年前,江门没有扩大**生态公益林面积的任务,但要完成2017年的扩面任务,难度还很大,各地要提前想办法,出实招,把握机会,争取工作的主动,**能按时完成任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