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搬走四五年 过年还回来看他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张建军工作认真负责,赢得了洪湖花园业主的信任。南都记者刘有志摄拨打热线电话:36860033或扫描左边二维码,***取全年罗湖社区家园报。

Thebestsecurity

*强保安

人物:张建军

地点:洪湖花园

业主搬走四五年,每到春节,还回来给他送东西。如果不是真的尽心尽责,这个保安不会被业主如此惦记。

他是张建军,湖北襄阳人。进入恒基物业公司做保安16年,头两年在莲花一村,后来到洪湖花园,一做就是十几年。初来洪湖花园时,看着小区里的孩子正在读书,如今孩子都已经为人父母,张建军还在坚守着保安岗位。

坚守的情感,来自对工作的负责。为了以*快的速度熟悉业主,张建军会留意信报箱,有人拿钥匙开箱拿报纸信件时,他会借机多看两眼,记住业主的模样。如今,不仅是业主住哪层哪户,连业主家的亲戚来访,张建军都能记住。

对于保安来说,认人是基本功夫。维护小区*安,以及消防安全,也是工作的**。去年,有业主外出晨练,忘了关*。张建军当班,队员闻到异味后,马上向班长张建军汇报。张建军带着队友们一户户地排查,*终确定发出异味的业主家,经过紧急联系后,打开了房门,防止了一场*灾的发生。

“当时锅已经烧干了,再晚一点,可能引发*灾,或是煤气**。”张建军说,事后业主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可在他看来,保安是服务行业,他只是按照公司的服务理念,用心做事,真心服务来做好每**的工作。

房门钥匙忘记拔,等个电梯落了笔记本电脑……粗心的业主还真不少。有一次一名女业主丢了汽车钥匙,找到张建军。张建军立马调出录像,*终找到了捡钥匙的人,物归原主。

“举手之劳,业主满意,我就开心。”张建军说,常年的工作,跟业主们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此前一户业主四五年前卖掉了洪湖花园的房子,搬去横岗居住。这几年过年,这个业主都会回来,给他带瓶酒,或是买点吃的。这让张建军非常感动。

尽管业主找张建军帮忙,很多都是这样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张建军都会热心帮忙。用洪湖花园保安主管张待金的话来说,保安不只是保安,更像是小区里的管家。              南都记者李榕

贴士

小区安全“听、闻、看”

小区都是高层,一旦发生*灾或是突发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洪湖花园小区每周对保安都有消防培训,小区每年也会举行两次消防演练。作为保安,日常巡逻时要注意“听、闻、看”三字诀。听,有无异响;闻,有***;看,门窗有无关好。保安人员不仅要谨记这三字诀,小区居民们平常也应该牢记,预防事故发生。

启事

随手拍保安

我们送餐券

赶快去偶遇左边这位保安吧!掏出手机,随手拍一张他的照片发给我们吧,拍得好的,通通君“请你吃饭”:毛家饭店罗湖松园路店的200元现金券。

活动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南都鹏城通”,**号:nd82121212。

●拍下保安照片,发送给我们,并附上“*强保安+居住地址+收件人姓名和电话号码”。

●通通君将于下周三(7月30日)公布中奖名单,并寄送现金券至您家。如有任何问题,请**与通通君联系。

获取免费社区报《鹏城通》途径:1.拨打免费索取热线:0755-36860033。2.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南都鹏城通”(**号:nd82121212),在首页右下方自定义菜单“福利抽奖”中点击“送报合作”,填写个人资料。3.登录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以上三种途径均可获赠全年南都深圳社区报,但仅限已创办社区报的八区居民(福田、龙岗、光明逢周四出街;罗湖、南山、宝安、龙华、坪山逢周五出街);成功申请者如未收到当期报纸,请致电36860033;见报当日在辖区天虹商场服务台亦可免费索取,送完即止。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药品零加价后

抗生素用量减少

02政通人和

罗湖环卫执法

捉“垃圾虫”

03通情达理

布心居民呼吁:

施工为古树让路

05通通好看

南方都市报深圳免费社区报·南都血脉社区情怀,邻距离*贴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