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学生执勤,真不好意思闯红灯”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街面一景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海飙张聪“我儿子也上高三,看到学生们执勤,真不好意思闯红灯。”禅城的张姨说。18日上午,禅城公安“文明交通提升”行动*日,80名“永安警长好友营”志愿者正式上路服务,“劝、罚结合”让多个路口集中交通违法现象锐减,*日志愿者共劝阻乱穿马路行人185人次,交警共对6名行人及4辆行驶在机动车道的非机动车开罚。

“阿姨,红灯了,不能过马路。”“大叔,你这车不能在机动车道上走的。机动车道是那些小汽车走的车道。”早上7时30分,志愿者们身着“永安警长志愿团”蓝色团服,不时提醒过往行人。高中生志愿者敢做敢管,有的大人羞红了脸,纷纷停下遵守交通法规。但是,总有一些不听劝阻的行人与非机动车无视志愿者们的劝阻,坚持乱穿马路,对此执勤交警立即进行口头警告,并对情节严重行为人当场依法处理。行动*日志愿者累计劝阻乱穿马路行人186人次,交警共对6名行人及4辆行驶在机动车道的非机动车开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