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招生录取第二次征集志愿,今天中午12点截止正取走读生还有430个名额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常敏 昨日,市教育局发布普高招生录取第二次征集志愿通知,设置征集志愿资格分数线为300分,参加了2014年中山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报名参加统一录取且未被录取,中考成绩达到相关学校征集志愿资格分数线,并符合相关学校录取条件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本次征集志愿投档不区分中山户籍与非中山户籍计划。第二次征集志愿的时间截止至今天中午12:00,计划内。

设置资格分数线300分

第二次征集志愿设置资格分数线为300分,各学校还有具体要求,其中华师中山附属学校自费生只对中考总分420分以上考生进行征集志愿,濠头中学和东升高中音乐美术特长生征集志愿只对文化课和联考术科分数达到学校的征集志愿资格线且等级考查科目至少达到3C1D要求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

普高招生录取第二次征集志愿共有1246个计划名额,其中音乐美术特长生有濠头中学和东升高**29个计划名额,**班有华师中山附中30个计划名额,正取走读生有杨仙逸中学、古镇高中、濠头中学共430个计划名额,择校生还有东区高中、古镇高中、濠头中学、东升高**37个计划名额,民办高中还有720个自费生计划名额。

考生可填报多个志愿

凡符合征集志愿资格的考生,想要参加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填报,须自行登录市中考业务管理系统(http://61.142.114.234/)填报。考生可填报普通高中音乐美术特长生志愿一个、**班志愿一个、正取走读生志愿一个、择校生(自费生)志愿两个。

第二次征集志愿先进行普高音乐美术特长生层次投档,然后进行**班层次投档,再进行普高正取走读生投档,*后进行普高择校生(自费生)投档。普高正取走读生和普高择校生(自费生)都是*先在原学校*低投档控制线360分(华师附中420分)上对征集志愿进行投档;若还不能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再按考生原来的志愿(不是征集志愿)进行降分投档录取,原志愿降分录取尚未完成计划的学校,再对征集志愿300分以上考生进行投档录取。

未录取考生中职志愿有效

在投档录取时,按考生志愿先后从高分到低分择优投档录取。本次征集志愿所填报的志愿在征集志愿录取完成后自动失效。没有被征集志愿录取的考生,其中职类学校志愿继续有效。同时,市教育局提醒考生注意,由于征集志愿投档时先进行正取生投档再进行择校生(自费生)投档,因此若被征集志愿正取走读生录取的考生,其征集志愿择校生(自费生)志愿作废,**对择校生(自费生)投档。

7月17日下午至7月18日凡有征集志愿计划的高中学校进行网上录取工作,征集志愿出档分数线将通过中山招考网公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