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投毒再拖走 网曝盗狗全过程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小狗当时吃过的肉块。

  →视频截图中,一男子朝小狗附近扔下肉块。  图自@专一的伟小宝

  南都讯 记者刘颖 小区里惊现使用毒药的盗狗贼?据深圳网友爆料,前日在南山区南苑新村,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疑似使用带了毒药的肉将小狗毒倒,随后将小狗带走。此举遭到附近居民的谴责。警方表示将进行调查。

  “南山区南头南苑新村出现盗狗贼,骑红色摩托车后座挂邮政的绿色边包红色头盔!向有狗的地方投毒的肉,然后不到一分钟,狗倒下,男子在车行驶状态下拖起狗放边包内,前后一分钟!”前日中午,新浪微博网友@专一的伟小宝发布了一条这样的消息。

  该网友晒出的监控视频截图显示,一条狗出现在画面中,远处是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走近,摩托车走近小狗之后,疑似扔下了一些物品,随后男子离开了视频画面,而小狗低下头去吃东西,随后男子再次从反方向出现在画面中,将小狗拉上车,随后离开了画面。据视频画面显示,整个过程仅1分10秒。

  这条微博的配图中,有3张的内容为疑似投毒后的肉块。图中的2个肉块被铁丝绑起来,中间还夹了一块白色药剂似的物品,疑似毒药。

  昨日上午,南都记者来到事发的南苑新村。对照微博图片,附近居民很快认出了事发地点。居民张女士表示,事发于前日早上6时50多分,当时她刚好在路口看到,那条小狗在远处的路边玩,“可能在找吃的,突然之间就看到它没站稳,倒下了。”张女士介绍,小狗是旁边麻将馆**的,随后她立刻去找该**,等**出来之后,发现小狗已经不见了。

  事发地点旁边是一家餐馆,餐馆**王先生介绍,前日早上六七点左右,他看到一条小狗在大门口旁边走动,突然一个骑摩托车的人过来,好像扔了些东西给小狗吃,

  很快小狗晕倒,骑摩托车的男子再次回来,人没有下车,就将小狗拉到车上,随即离开现场。王先生介绍,该摩托车疑似送报纸的车辆。

  据张女士介绍,这条小狗是一条看门狗,**已经养了2年多了,大概有二三十斤重,平时就在店门口玩,“很聪明,看到主人回来就迎上去接主人,也不会伤害别人,饿了也会找人要吃的。”

  南苑新村所在的大汪山社区警务室民警表示,他们会就此事进行调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