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一酒楼查出大批野生动物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 7月16日,南海区农林渔业局和桂城街道农业部门根据市民的举报,在一间酒楼内查获大批野生动物,其中就包括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蜥。**提醒,野生动物滋补身体是误解,其包藏着大量病毒细菌有害人体健康。

涉事酒楼位于桂城宝翠南路路边,据执法人员介绍,现场已经在店内查获的野生动物主要有鸟类、蛇类和爬行动物三种。南海区农林渔业局林业科黄景波表示,该店**违法出售多种野生动物,包括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蜥、****保护动物大壁虎、省**保护动物苍鹭、夜鹭和黑水鸡,以及部分蛇类和经宰杀好的竹鼠。

另外,在店内一个比较隐蔽的仓库,执法人员还发现有大量的酿酒瓶,里面浸泡着各种蛇类的头部或者躯干,还有疑似穿山甲和鹰等动物。经华南野生动物物种鉴定中心**的现场初步鉴定,这次查获野生基本上都是受保护的。

查获的野生动物将被送到佛山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执法人员提醒,根据我国野生动物保**规定,禁止出售、收购、运输和携带国家或者地方**保护野生动物,情节严重的,将依照刑法的有关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