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东莞上市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新车到埠

南都讯 记者杨月娥 摄影报道 7月13日,保时捷Macan在东莞上市。据悉,保时捷Macan共推出三款标准版车型,售价区间为55.8万-98.8万元。其中Macan售55.8万元,MacanS售68.8万元,Macanturbo售98.8万元。

雷凌7月28日全国上市

南都讯 记者杨月娥 目前正以厂家指导价接受预订的雷凌,将于7月28日在全国正式上市。作为市场关注度*高的车型之一,雷凌10.78万-15.98万元的价格定位也十分亲民,有望在市场上掀起新一轮销售热潮。

据悉,雷凌出自丰田中级车*先进的新MC平台。在同级车当中,雷凌所采用的是博世目前*新的版本,并采用GOA吸能车身结构,全车焊点超过4300个。门内防撞杆的抗拉强度高达1500兆帕,同时在高配版本装备有驾驶席正面与侧面气囊、副驾驶席正面与侧面气囊和帘式气囊,其安全性能**能够满足C-NCAP的五**标准。除品质和安全外,雷凌还兼顾了造型、燃油、操控性能以及空间等优势,目前东莞个别经销商方面,单店每月有10多台预定数量。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