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开店的———顺丰嘿客微信开店卖水果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在线下疯狂开店两个月的顺丰嘿客日前在**也有了自己的店铺。据悉,顺丰嘿客正式在其官方**公众号开通了在线购物渠道,支持少量生鲜水果的在线购买。

据报道,目前顺丰嘿客微店仅支持11种商品(大部分为水果如猕猴桃、山竹、榴莲等)的在线下单。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顺丰嘿客**店铺内并无任何提示用户可以到嘿客店内体验或提货的信息。在配送环节,嘿客微店仅支持用户填写个人的地址,没有供选择的自提点。此次顺丰嘿客的**店铺选择了与第三方**服务商口袋通合作,仅支持**支付。截至发稿,嘿客微店内已有部分水果**。

据了解,顺丰嘿客从今年5月18日正式试运营,目前在全国已有518个门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