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小候鸟”能去哪儿?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静实习生刘佩妍暑假里孩子能去哪儿?这是困扰不少家长的难题。下周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举办一系列公益性质的暑期活动。其中,包括面向“小候鸟”和新莞人子女开设的才艺培训班,是免费开班授课。

记者了解到,该中心开设的暑期“福彩育苗班”,面向全市招收6-16岁的异地务工子女、留守儿童、生活困难少年儿童50名。其中,20个名额留给市福利中心的儿童,另外30个名额则面向全市公开报名。该活动将在7月21日-8月1日期间,每逢周一、三、四、五开课。共10次课,授课课程为合唱和漫画,计划开设活动中心和福利中心两个培训点。

此外,公益活动“圆梦蒲公英”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系列活动也是面向全市招生报名,参加人数为100人,活动时间为7月26日、7月30日、8月1日、8月2日。在为期4天的候鸟班中,组织方将带他们参观东莞的名胜古迹,了解东莞的文化历史。同时也会学习平时校园里不会学到的急救及消防知识。

[TIPS]

为孩子报名这两个公益活动的家长,需提供孩子外籍户口证明及校籍证明。咨询或报名可上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官网或拨打中心活动部电话:0769-22835005。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