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3人获奖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高明“托举哥”

其人:彭桂德、何东标、严海峰

其事:5月21日,在高明区荷城文华路升华巷某居民楼,一名3岁儿童被卡在防盗网上,这3人分别从不同地方迅速赶到现场,不顾个人安危,爬上防盗网共同将被卡小孩成功救出。

昨日上午,佛山警方向两月前在高明救下3岁男童的3名热心人士颁发见义勇为确认证明书和奖励金各6000元。说起这件大约2个月以前的事情,3人都很谦虚,“身边很多好人好事,我们做的都是很简单的行为。”何东标说。

据悉,救人后3人都默默离开,严海峰、何东标家人也是看见媒体报道后才知道这件事,彭桂德救人后回家换身衣服就上班去了,他说这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举手之劳而已。佛山警方经调查后确认,3人的行为符合见义勇为申报条件。

(南都记者张在欢通讯员曾越杯)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