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五金打磨厂污染严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解说员

坪山新区三洋湖工业区14号汉斯顿工业园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二楼竟然隐藏有个无牌无证的三无五金打磨加工厂,每天排出大量粉尘污染空气和化工清洗污水,对人体健康很影响,居民抱怨跟**沟通无果。

张先生是附近居民,张先生很郁闷,在他看来,在法制的深圳还有如此的工厂置环境污染而不顾,而且二楼打磨车间还堆放了大量的纸箱,有极大的安全隐患,在一个净水设备厂能出现如此的污染五金打磨厂,简直是置国家法律法规而不顾,“希望有关部门能还我们老百姓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城市建设局坪山环保所:经调查发现,被投诉单位为无证加工厂,该加工厂没有环保批复和营业执照。

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时,该加工厂正在生产,主要生产工序为打磨、超声波清洗、烘干,其中打磨工序生产时产生的粉尘经管道抽至楼顶水池过滤后排放,超声波除油清洗工序生产时产生的废水未经处理直接向外排放。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加工厂未办理相关证照前不得从事加工生产活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