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渡首推深圳至荃湾线,单程15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文锦渡**通关一周年,由于地铁接驳等相关配套设施尚未完善,平时客流量较小,华通巴士深港快线日前推出*条文锦渡往返香港荃湾的快线巴士,单程票价原价40元特惠期仅15元。

据华通巴士深港快线负责人介绍,在文锦渡口岸*次推出荃湾线,是为了吸引更多市民来此过关。该线路经荃湾、太子、尖沙咀,皆设有停靠站,早上7:30至20:30,约20分钟一班。在新路线开通之际,单程票价只需要15元。为了方便市民通关,该公司还提供了免费接驳巴士。市民过口岸后,乘坐接驳巴士可直接到香港口岸,无需再步行近10分钟。出关后可继续搭乘华通的49座大巴前往荃湾、太子和尖沙咀。  (朱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