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刀捅杀女友 男子3天后被擒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祝勇通讯员何福龙 7月4日零时30分,河源龙川籍的男子骆某在惠州新湖公园附近当街捅伤女子小朱。昨日,惠城区公安分局通报称,7月6日晚,惠城公安联合龙川警方将伤人男子擒获,骆某与小朱生前系恋人关系。

7月4日零时30分,惠城公安接报称:在惠城区江北新湖公园路发生一起伤害案,一女事主受刀伤倒地。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受害人经医护人员*救无效死亡。案发时,被害人小朱的好朋友小谢就在附近,“小朱说自己有男朋友,让他不要再纠缠了,他(骆某)拿出刀就狂刺她。”小谢向南都记者称,7月4日凌晨,小朱下班后,追求者骆某一路尾随并要求小朱答应继续做其女朋友,遭到**后,骆某拔出水果刀对着小朱连刺10多刀。医护人员介绍,骆某刺出刀数多达14刀。

惠城区公安分局介绍,经缜密侦查,惠城公安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骆某逃亡河源龙川老家。经过3个昼夜的连续奋战,7月6日晚,惠城公安在龙川县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在龙川将嫌犯骆某抓获。

惠城区公安分局介绍,经调查,骆某(男,22岁,广东省河源市人)与受害人朱某是恋人关系,7月4日凌晨零时30分,两人在新湖公园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骆某遂拿出身上携带的水果刀将小朱刺伤后逃离。经审讯,骆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已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