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深耕长三角今年售近10个新项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晓南6月20日,雅居乐在“驰跃长三角”2014战略及新品发布会上,*度公布长三角系列规划和新项目。今年其预计将在长三角推售10个新项目。

雅居乐地产透露,*近两年在长三角购置的多幅“短平快”地块,将相继有新产品面市,预计推售时间扎堆下半年。发布会上,雅居乐公布了多个**项目,分布于上海松江、昆山、扬州、无锡、镇江等地,总量近10个,创下雅居乐进驻长三角8年来年均推货之*。

据悉,雅居乐地产在长三角在售和储备用地规模达380万平方米,这些新项目中,除符合各地市场需求的品质刚需产品外,还有****支持、可作为城市地标的综合体项目。南京和上海是雅居乐地产布局长三角的起点。雅居乐方面介绍,南京雅居乐花园销售的三年中,年年获得南京单盘销售**。而在上海,雅居乐与万豪合作的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开业一年来,100%的入住率超过300天。

据了解,雅居乐地产在长三角目前在售及待售的项目达16个,产品类型包括资产型**物业、城市综合体、刚需社区等。上半年,主攻南京市场的高淳雅居乐花园、林语城,已经**开盘。下半年,针对上海刚需定制的雅居乐星徽、雅居乐昆山项目,将*度亮相。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