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IMS中国魔术大赛举行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寇金明7月12日至13日,**魔术师协会(简称IMS)中国区魔术大赛*次在东莞市清溪镇举行。东莞市清溪镇19岁的选手刘可获得舞台组金奖。

据介绍,IMS由专业的魔术师组成,目前会员已经超过3.7万人,经常举办世界性的魔术师大赛。7月12日至13日,**魔术师协会中国区魔术大赛*次在东莞市清溪镇举行。经过前期分区赛选拔,来自广东、广西、福建、湖南等12个省区的41名魔术高手进入决赛,争夺3个金奖席位。

经过两天的角逐,来自中国香港的陈耀光获得近景组比赛的金奖;东莞清溪19岁选手刘可、中国澳门选手欧家健同时获得舞台组比赛的金奖。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