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冲钻有困难 专家为你支招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孙婷昨日下午,一场名为“传统行业拥抱互联网”的专题讲座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登场,来自淘宝大学的专业讲师孟起向数百位来宾分享了电商运营的实战经验。

“我和几个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化妆品网店,主要经营自主品牌的面膜,积累了4颗钻的信誉后就再也上不去了,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穿着一身黑衣的大学毕业生阿杰在顺德经营电子商务已经将近一年了,过程中遇到不少问题,此次他通过顺德区电子商务协会的消息知道了这场讲座,便慕名前来。

讲座的主讲人孟起现任淘宝大学广州培训中心负责人,多年的电商从业经验让他对于诸多运营乃至传统行业转型的问题都颇有研究。在了解了阿杰店铺的实际运营数据后,孟起给出了“增加搜索流量”、“打造差异化**”等颇为专业的建议。

在传统行业不断受到电子商务冲击的今天,该不该迈出“电商化”这一步让顺德许多企业举棋不定。对此孟起给出的建议是不但要转,而且要转得更快更**。

本土电商企业小冰*人的副总裁邱昌明也出现在昨日的讲座上,他认为顺德电商之所以能在珠三角异军突起,靠的是互相之间的协同作战,不仅分享了大量的经验,而且流动了很多人才。除了将继续举办此类讲座活动之外,顺德电商协会还成立了专门的电子商务学院,以满足行业扩张过程中所需要的大量人才。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