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盒肠粉假装送外卖 潜伏医院偷病人手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周昌和通讯员陈楚涛提一盒肠粉假装送外卖为掩护,男子在深圳观澜人民医院多次偷取病人手机,后被医院保安当场抓住。近日,宝安区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将该男子梁某战逮捕。

一男子梁某战与“王哥”合谋,梁某战负责偷东西,“王哥”负责接送、销赃。梁某战以提一盒肠粉装作送外卖为掩护,来到深圳观澜人民医院寻找作案病房,通过门口的玻璃观察病房,可以偷东西的话就进入病房将家属或病人放在床上或床附近的手机偷走,然后迅速离开病房。

检方介绍,梁某战以这种方式分别在2014年5月23日、6月3日、6月4日偷了病房里的病人三部手机,涉案金额6000多元,之后交给“王哥”销赃获利。

在2014年6月18日早上,梁某战再次准备盗窃时,被保安当场抓获。

梁某战被抓住后,根据警方提供的资料显示,梁某战是一个惯犯,之前就因为盗窃被行政拘留和劳动教养过,释放之后还是重操旧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