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非法排污整改不力杏坛三企业被断水电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昨日上午,杏坛镇环运分局联合消防、公安、供水、供电等部门对辖区内**非法排污整改不力企业联合执法,三家拒不整改企业被停水停电。

据环运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三家企业分布在高赞、右滩二村,涉及塑料和五金行业,此前由于**非法排污被环运部门勒令整改,但整改期限已过,该三家企业仍未按要求落实整改。该负责人称,此次联合执法采取断水断电方式,是敦促企业落实整改、规范经营。“执法后,如果企业能很好落实整改内容,可**供水供电。”

杏坛镇环运部门此前多次对辖区内排污企业进行了排查和集中执法,严厉打击非法排污企业,仅在6月18日和24日两次集中执法中,共12家企业被查处。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