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华萌班齐聚惠州夏令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更祥通讯员蒋方方昨日,以“华样青春GO!”为主题的华萌基金暑假夏令营在惠州华罗庚中学开营。来自惠州华罗庚中学、云南大理一中和湖北夷陵中学三个华萌班的师生*次齐聚一堂,开展为期6天的交流活动。

来自云南大理一中华萌班的孩子们,将和惠州华罗庚中学的孩子们一起,游览惠州美景,感受惠州的文化。夏令营有辩论赛,有特色体育活动,还安排了红花湖徒步,去巽寮湾看海,去TCL工业园区参观。

大理一中华萌班的张晓仙表示,这次夏令营是她**次坐飞机,**次出省旅行,也是**次参与公益实践,新鲜又充实,更是接受了一次公益教育的洗礼,未来在公益的路上一定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更多的人。

华萌基金成立于2007年,是由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及夫人魏雪捐资、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已帮助350名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孩子继续高中学业。明年6月**批华萌班的学生即将大学毕业,迈出成为社会人的**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