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校友企业家深圳商会成立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7月26日,南开大学深圳校友会第九届理事会在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深圳昆仑集团董事长周达被推选为南开大学深圳校友会新一届会长,同时南开大学校友企业家深圳商会正式宣布成立。

南开大学深圳校友会至今已有22年历史,为联系南开校友情谊、促进深圳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理事会上,对南开大学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推举了新一届校友会**成员。

本届理事会上,南开大学校友企业家深圳商会也正式宣布成立。周达介绍,据不**统计,在深圳工作、生活的南开校友已近8000人,他们在深圳创立的企业达1200多家,营运总资产达5000多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机会近20万个,是深圳建设和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加强南开校友企业家之间联系和合作,整合校友商业资源信息和扶助年轻校友创业发展,南开大学校友企业家深圳商会应运而生。

本版采写:

福田通记者朱倩朱凌实习生黄莉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