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摩换车之选,锐欧特别版6.18万元起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佛山地区禁摩在即,东风悦达起亚佛山大群专营店特别推出**RIO,禁摩*选车价仅售61800元,仅限50台。K2**版车价仅售77800元。

佛山大群副总经理陈伊娜介绍,省油好开是锐欧特色,这也符合摩托车主置换选择的交通代步工具。

锐欧CVVT技术发动机,以1.6L车型为例,其*大功率和*大扭矩分别可达到82kW/6000rpm和145Nm/4500rpm,可与部分更高排量的车型相媲美。

追求强劲的动力,但锐欧并不以高油耗为代价,其百公里油耗仅6L左右。*批入围国家“节能惠民工程”节能产品名录,便为锐欧的节油性能打上了****的标签。

本版采写:南都记者陈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