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凯旋国际携手“绿交会”打造纯绿色样板房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星星凯旋国际位于季华七路。南都记者张明术摄

位置:禅城季华七路北侧,南海大道东侧银濠假日酒店对面

规模: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占地33万平方米

产品类型:住宅、商业

主打产品:在售洋房涵盖89-167平方米的三房到四房单位,满足刚需和改善型居住需求

均价:11000多元/平方米

开发实力:星星地产是佛山近几年发展迅猛的品牌房企。有着制造业背景的这家企业,早年开发了星星假日花园、星星华园国际等标杆项目,过去两三年在佛山加速发展,除了星星广场这一旗舰项目外,还在佛山新城打造了星耀101这一商办综合体,以及即将亮相的陈村星英半岛花园项目。

配套发展:星星凯旋国际是季华七路百万平方米规模综合体星星广场的住区部分。这一项目以强大且上规模的内部配套制胜,40万平方米规模的商业体量,在季华路商住项目中都属于少见。项目预计总投资额超60亿元,规划建设一座集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国际购物中心、滨水风情商业街、国际住宅社区等多种物业类型于一体的HOPSCA式的综合社区项目。

除了集中式商业配套外,星星广场在社区内部配套还包括无边际泳池、欧式滨水风情商业街,其中售楼部所在的欧式滨水风情商业街已落成,成为项目一大亮点。

星星凯旋国际项目出行相当便利,地处佛山禅桂中心城区两条主干道———季华路、南海大道交界处,从这一项目驱车上佛山一环,也只需要几分钟时间,楼盘拥有便捷的公交系统,同时也是拟建的佛山地铁3号线上盖物业。

环境升级:星星凯旋国际在环境营造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其法式园林面积达到了18万平方米,560米的私家林荫路贯穿东西,营造了极为开阔、充满生机的园林环境,其住宅部分采用行列式排布,使得户户南北对流,全面采光。该项目还将与“绿交会”共同打造佛山首个纯绿色样板房,为佛山首个全部使用绿色环保建筑材料打造的绿色居室空间,其中包括呼吸砖、硅藻泥、原木地板等,该样板房将在8月23日对市民开放。

产品提升:小三房南北通透设计

星星凯旋国际今年开盘以来,市场关注度一直都很高。其首推住宅产品注重舒适性设计,通风、采光条件出色,成为项目产品提升的表现。项目首推89平方米小三房和139平方米的大三房,广受买家好评。前者不仅实现三房布局,主人房带套房,带有入户花园,作为小三房产品,更难能可贵的是南北通透设计,在同类产品中鲜见;其139平米产品为三房2厅2卫设计,南北通透,开间达到4.5米,大厅大房,主人房带洗手间、衣帽间,很大程度迎合了本地市民传统的居住观。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