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一环保企业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严亮通讯员李健群近日,广东雷迅新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正式进入资本市场,公司股权代码为896122,这是江门市首家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

资料显示,广东雷迅新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原鹤山市雷迅新农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环保节能产品研发、生产及运营的新型量子纳米科技公司。该公司研发、生产的太阳能农用杀虫器产品已被列入广东省农业机械推广产品目录。该公司同时是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会员单位和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会员单位,拥有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实用专利80多个。

该公司早前成功研制出智能数控量子氢氧机车节能器,能使油料充分燃烧达到节能目的。今年4月已通过国家机械工业汽车零部件检测中心的测试。雷迅新绿公司透露,目前已向科技部申请了氢氧节能减排装置的国家火炬项目,下一步拟铺开生产和销售网络布局全国市场。

记者还获悉,雷迅新绿目前还在江门筹建环保部华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研究所车船尾气治理示范中心,预计2014年底前投入使用,建成后,可为车主提供车辆尾气检测、治理,并出具国家承认的尾气检测报告。

在挂牌仪式上,雷迅新绿董事刘新贤表示,未来,在交易中心平台的助推下,雷迅新绿将在新的一轮环境保护进程中,引领一场新信息、新坐标、新市场的革命,积极推动碳中和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