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春就任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韩志强光明新区正式迎来新“一哥”。昨日上午,光明新区召开干部大会,此前担任新区管委会主任的张恒春,正式接棒就任新区党工委书记。

光明新区作为全市第一个功能区,肩负着体制机制创新、建设城市副中心和区域发展极的重任。成立七年来,全力实施新型工业化、新型城市化“双轮驱动”战略,以年均25%左右的经济增长率,成为深圳经济发展最快的区。

此前,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由田夫担任,一个月前他已履新担任宝安区委书记。张恒春于2009年调任光明,参与和见证了新区大半段改革发展历程。

调任光明之前,张恒春曾在深圳市高新办有长达13年的任职经历,被视为高新区发展壮大的功臣。而到光明任职,用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的话说,正是考虑到光明新区进入到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时期,而张恒春在高新区管理部门工作多年,对产业经济和园区建设管理比较熟悉。在光明期间,张恒春积极推动光明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光明新区产业园区被认定为广东省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

王荣昨日指出,希望新区领导干部始终有一种改革的意识,在体制机制完善上要有新要求,不是简单的模仿,而是从新区改革的任务、改革的要求出发,来对待体制建设,把工作做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