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试驾 挑战佛山第一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7月27日,为庆祝东风日产新奇骏上市四个月销量将近四万辆,厂家在佛山高明举办了本次“玩转佛山第一峰 奇骏夏日体验营”试乘试驾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新奇骏的试乘试驾活动,驼峰大角度陡坡等各种路况全面体验;第二部分是农家乐健康午餐以及5万元豪礼抽奖活动;第三部分是金水台激爽漂流,为炎炎夏日来个急冻消暑。

上午10点,车队到达佛山高明的皂幕山景区(佛山第一峰)的新奇骏的试乘试驾场地,试驾共设置了七种路况,分别是驼峰、侧半坡、排骨路、大角度陡坡、涉水区、“8”字绕桩和碎石路。其中驼峰、大角度陡坡、侧半坡和涉水路主要考验了车辆的综合性能和脱困能力,体现在动力储备、动力分配、以及四驱系统的性能表现。新奇骏搭配了新一代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通过独有的模式转换旋钮选择2WD经济驱动模式、自动智能动力分配模式以及前后轮扭矩锁定的LOCK模式。通过这个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新奇骏轻松面对各种路况。(陈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