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试驾活动在佛山仙湖进行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以“运动**,一触即发”为主题的“2014宝马3行动”佛山分站比赛正式于7月24日拉开帷幕。

佛山珅宝携同客户前往佛山仙湖试驾基地,只要能通过心智、体能和驾驶技术三项挑战,即可晋级全国总决赛,与各路高手在真正的赛道上一决高下,胜出者更将获邀**之旅———去比利时体验斯帕(Spa)赛道,这个一级方程式赛道有着近**历史,被誉为“*美赛道”。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宝马车主和爱好者们齐聚一堂,通过现场讲解、亲身试驾和互动游戏等十个环节来体验宝马3系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参赛者不仅体验到宝马3系产品的优势,更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来感受驾驶过程中产品的动态特性。(陈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