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搭建台球馆 消防存隐患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解说员

韩志强

地址:长塘路一巷

事件:几张大型军绿色的篷布,加上数十张台球桌便顺利地堵死了一条长达三十米的消防通道。这事发生于光明新区公明镇田寮的长塘路一巷,这里的一条消防通道被人私自占用,搭建铁皮房,用于台球馆的经营。

记者跑腿:经附近居民介绍,这一现象已经持续三年。巷内原本就有专门用于台球馆经营的地方,但不知为何又占用了巷道放置台球桌。被占用的巷道大约有二十米长,五米宽,两边一共放置了二十六张台球桌,只在中间留出一条小道供行人路过。在台球桌上方低低地吊着日光灯管,仅用电线吊着,并无安装任何安全设施。这条巷道位于居民区内,一旦发生火灾事故,消防车很难进入,将对居民们的安全构成隐患。

结果:记者致电公明查违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会派人核实之后再进行相应处理。

本版采写/摄影/整理:光明通记者韩志强实习生甘明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