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了一个职位 上班却干三份活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应届毕业生小莉(化名)到天河区某公司应聘行政专员,可正式工作后除了做本职工作外,还被要求打扫办公室、负责给同事煮消夜等,“给我发一份工资,却要做三份活!”小莉不满说道。

小莉提及此事很气愤,她称这个月初到该公司应聘行政专员,当初和老板谈好,这份工作主要是负责接电话、复印、发通知等琐碎的工作。等他正式上班时,老板突然向小莉提出,“地板太脏,你每天早晚要打扫一遍。”原本早上9点和下午5点,小莉可以准时上下班,结果现在要提早到公司扫地、拖地。

小莉称公司晚上不时会加班,老板也让她留下煮糖水和消夜等。老板的爸爸在公司没有固定职位,却经常跑过来指手画脚监督小莉干活,抱怨其卫生做得不够好。小莉打算干满这个月就辞职。

(南都记者杨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