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男凌晨突袭 花店被泼红油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蒙面男连续三次泼油漆。南都记者朱鹏景翻拍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实习生王靖豪 7月13日凌晨3时左右,一头戴鸭舌帽和口罩的男子提着一大桶红油漆,对着夏湾一花店的玻璃门猛泼。这是范先生店里的监控探头拍下的一幕。店主范先生称已经**,其怀疑是因为此前与相邻的店面纠纷而遭报复。

监控画面显示,7月13日凌晨2时57分,一名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的男子提了一桶油漆走到花店面前,紧接着连续三次将油漆泼洒在店面的透明玻璃上,然后离开现场,整个过程不足10秒。3时多,店铺的“异样”被送货的工作人员发现,遂通知店主范先生,范先生连忙**。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为此,范先生不得不请来5个工人将油漆清理干净才好做生意,而油漆渗入店里也导致了部分损失。

范先生表示,自己店铺经营得还不错,于是想扩大一下经营规模,希望把隔壁的店面也租下来开一家大一点的花店,但隔壁一家在合同到期后仍不搬离。如今搬离后,没想到现在自己竟遭“毒手”。

对此,广东林氏律师事务所律师林叔权表示,此类事件需警方介入进行调查和取证。泼油漆的行为触犯了*安管理处罚条例,根据损失对作案人给予拘留和罚款的处罚,如果说作案人采取其他手段对店面进行毁坏,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可能会触犯刑法构成刑事犯罪。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