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公仔服派传单 员工抱怨太丢脸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没干过这么丢脸的活!”天河区某公司负责宣传的姚小姐表示,公司一家新门店开张,老板要求策划部同事周末穿着公仔衣服,集体去马路边发传单,听说还没加班费,惹来她和其他同事的不满。

据姚小姐介绍,自己在公司负责做策划,由于公司新门店开张,需要有人去派传单宣传,这些活明明可以请兼职做,但老板却要求她和其他几名做策划的同事做。姚小姐和其他同事感到很气愤,私下嘀咕,“老板怎么不自己亲自带队去,这样就没人有怨言了!”

姚小姐表示,平时上班就够累了,周末还要扮小丑派传单,问题是和自己本职工作并无关系。对姚小姐的职场遭遇,CBD白领也各有看法。在银行工作的宋先生认为,“派传单、发礼品,是我们银行员工再寻常不过的工作,连博士生也要做!”在外企工作的林小姐表示,“谁叫你是员工,老板有权支配你去做事。”其建议姚小姐可把这种痛苦当做磨练自己的基石,与其抱怨不如接受,沉下心来把小事做好,以后才有应对大事的能力。

(南都记者杨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