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湖壹号码头确有救生员没资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3个救生员2个没资质》追踪

南都讯记者龙瀚实习生李争艺 媒体昨日报道称,白云湖壹号游船码头部分救生员无救援资质。经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后发现,该码头确实存在部分救生员无法提供相关证件,涉嫌无证上岗,目前已责令游船经营单位停业整顿。

昨日白云湖管理处一名负责人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昨日上午游船码头的经营方向管理处提供了4份救生员的相关证照,但经核实发现,该4名救生员系白云湖内壹号、贰号游船码头的所有救生员,而部分公示在壹号游船码头内的救生员并不在这4人范围之内,“部分救生员确实存在无证上岗的问题,已责令他们整改”。

昨日午时,南都记者再次前往壹号游船码头,码头登船处悬挂着“暂停营业”的牌子,几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码头内的清理工作。一名负责人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前日记者曾询问的“救生员”张志坚确实是无证上岗,“我们也是被骗了,他说他有,但我们的审核不到位,以后一定会加强相关方面的管理”。

该名负责人还表示,会内部清查码头上的所有救生员的资质,对于空缺的救生员岗位会及时补充到位,“在保证游客安全的前提下才会重新营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